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3-04-03

神普世的愛

主題經文:約拿書2:6
我下到山根,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。耶和華─我的 神啊,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。
親愛的同學,爸爸媽媽你們好。

今年的三月卅一日星期天,是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唷!

那麼,甚麼是復活節呢?就是記念耶穌基督為著世人降生,為著罪人而死,因著上帝的大能,從死裡復活,戰勝死亡權勢的日子。

復活節當天,所有的同學,全副軍裝,身穿黃雨衣,手拿復活節彩蛋和福音月刊,兵分八路,走在教會附近的大街小巷,在商店林立的人群中穿梭,為的不是別的,就是為了向教會的社區、街訪鄰居說聲:耶穌愛你,復活節快樂。

出發前,更有愛現劇團的老師賣力演出實況劇場。就是要幫助害羞,怕生的孩子,能鼓足勇氣,用喜樂的心,跨出教會的大門走向人群,向人報告這大好的信息。

甚至有同學互相幫忙,在發送完自己手上的彩蛋後,主動地陪伴其他同學,以鼓勵及肯定的言語,幫助同學能勇於接受挑戰。看見你們為了能與人分享這福音的好處,即便被拒絕了,也不氣餒。老師在一旁看見,都因著你們的實際的行動而引以為傲呢!

親愛的同學,愛我們的主耶穌也是這樣。祂為著你能得著上帝的拯救,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債。道成肉身,為我們受苦受難,最後祂被掛在十架上,為我們的罪死了,埋葬了,復活了。這一切的一切,是神普世的愛。

然而,在舊約的小先知書中,也有這麼一卷書,表明出神愛世人的心意。為了一個罪惡極深城市—尼尼微,祂差派先知約拿去傳講神審判的信息。即便,約拿要逃,神沒有因為約拿而牽累船客;約拿憤恨不平的埋怨神,祂盼望與猶太為敵亞述的被神懲治,但神卻沒有因為亞述屬乎外邦而不肯拯救;最終,尼尼微城的百姓,從上到下,從老到幼,他們都禁食悲哀,我們看見,神沒有因著罪大而不肯赦免。最後,反而是這位神的先知,憤恨不平的在與神發怒。

那麼,最終是神的旨意臨到,審判了罪惡滿盈的尼尼微,亦或是神願意再給人回轉的機會,使人曉得他的憐憫慈愛?下禮拜,鼓勵你星期六晚上早早的休息,星期天上午早早的起床,快快的來到神的殿中預備自己,聆聽這場神愛世人的福音行動的結局究竟為何?
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