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3-04-12

神管教的愛(審判背後的愛)

主題經文:那鴻書1:7
耶和華本為善,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。
沒想到,上帝真的後悔,不降所說的災。四十天過去,不曉得尼尼微城裡的人,會不會又恢復原先得罪神的生活方式?不過,話說回來,約拿對上帝的認識,還真不是蓋的。

在第四章約拿就禱告耶和華,他說:耶和華啊,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說嗎?我知道你是有恩典、有憐憫的神,不輕易發怒,有豐盛的慈愛,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。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。耶和華啊,現在求你取我的命吧!因為我死了比活著還好。

原來,事件的發展,好像約拿瞭若指掌!

神說:他要毀滅。

約拿說:你一定後悔!

然而,耶和華神說:這尼尼微大城,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,並有許多牲畜,我豈能不愛惜呢?

可是親愛的同學,好景不常!當約拿宣講完上帝的信息,雖然尼尼微城的人禁食、悔改,但是到了先知─那鴻的時代。上帝的話再一次的論及尼尼微城!這一次,尼尼微城的百姓能在一次經歷上帝的憐憫嗎?
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