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7-27

交通工具

主題經文:希伯來書13:8
耶穌基督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,是一樣的。
許多時候,我們不得不承認,我們常常是後知後覺的。俗話說:養兒方知父母恩,觀老方知己未來。很多人信了耶穌之後,才體會到上帝的愛。然後我們嘆息著,為什麼我們沒有早知道…可是上帝的愛早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,就藉著耶穌的死,早已向我們顯明!

當我們持續地在神的話語中浸泡、沉澱的時候。我們就會漸漸地發現,上帝對人的心意遠遠勝過社會的價值觀。而社會的價值觀,隨著時代的不同,持續不斷的修正,或好、或壞也不得而知。但是耶穌對人的心意,從古至今,隨著歷史的演進,科學的發達甚至是科技的進步,都能以不改變的姿態,迎向變化萬千的時代。

從我們的行事為人、言語表達、居家生活…當我們願意以神的話語作為準繩的時候,我們可以發現,持守真理、捍衛真理是最困難的,如何不食古不化又未違背真理,是真需要求神伯賞賜智慧的,當然,神不變的價值觀帶來最深切的安全感。

今天隨著時代的變遷,偌大的世界,藉著發達的交通,已有地球村的稱號。但是,神的心意沒有改變,祂仍然要透過祂在地上的兒女,傳揚那恩惠的福音。今天的我們在享受日新月異的生活步調時,求上帝幫助我們,不再變遷中失落神永恆不變的真理!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