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7-20

居家生活

主題經文:詩篇115:13
凡敬畏耶和華的,無論大小,主必賜福給他。
從小到大,爸爸媽媽不知道講過多少次不可以這樣,不可以那樣!然後我們覺得爸爸媽媽嘮叨,覺得他們很煩,討厭聽他們說話;然後你生氣,爸爸媽媽也生氣;多少次家庭的戰爭就這樣一幕幕的上演在我們的生活中。直到爸爸媽媽不再唸你,而你也長大成熟,卻發現我所愛的爸爸媽媽也沒力氣再管束我們了,因為我們總是不順服。

星期天,老師在課室裡帶領學生查考利未記十九章[聖潔和公正的法律]。

老師有讓學生試著算一算摩西爺爺記載了多少個[要]…和多少個[不可]…?沒想到這一算,我們發現我們的爸爸媽媽真的有上帝的形象和樣式。因為在這短短的一章裡,就有21個要和39個不可。

而這一章始於神要摩西這樣吩咐以色列人,你們要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典章。因我是耶和華。

可見得我們的天父上帝,真的不是只要我們以星期天來到主日學為滿足而已!祂更看重的是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有沒有按著祂的話語透過父母老師的教導行事為人。而這一切,在聖經中都有完備的教導,所要行的就是要跟主行,順服主的權柄做的。所以當我們覺得受約束,不舒服的時候,可以耐得住性子,等待生命的長成喔!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