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7-06

鴿子與細麵

主題經文:申命記16:17
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,照耶和華─你 神所賜的福分,奉獻禮物。



每一個禮拜天早上,到主日學報到,已經是許多同學及父母的習慣。

從孩子們三歲起一直到他們小學畢業十二歲,足足有將近十年的時間,他在主日學學習認識神,交朋友,甚至和老師打下一生友好關係的基礎。

有些孩子,到了主日學,在和父母說再見的時候,還不忘記向父母要兩個小錢預備奉獻。當孩子漸漸大了,孩子們有了零用錢,在他年幼的時候可以學習管理自己的時間,自己的金錢時,孩子們也不忘記要將自己所有的,以感恩的心在神的面前歸還,作為教會工作上的供給。即便孩子們能奉獻的金錢不多,但從中所學習的態度及生命,卻是寶貴。

在聖經中,上帝也為人預備了《利未記》。藉著摩西,仔仔細細的說明人到神面前來獻祭的一切條例。教導人在不同的源由來到神的面前獻禮物時,該怎麼做好準備!到了新約,耶穌也曾在銀庫前,看人怎樣投錢入庫。

今天,我們帶著孩子來到主日學,我們應當怎樣幫助孩子以聖潔為妝飾來到神的殿中?星期天,讓我們一同在神的話語中,學習甘心樂意奉獻的功課。
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