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2-03

兩個兒子

主題經文:箴言書廿23
兩樣的法碼,為耶和華所憎惡;詭詐的天平,也不為善。

親愛的同學,你們好嗎?

經過了漫長的年節,又加上教會過四十三歲的生日。老師竟然覺得好久不見你們可愛的臉龐!回想起星期天,我們愛加倍敬拜團的哥哥姊姊在舞台上,帶領弟弟妹妹獻上詩歌,老師站在一旁觀看,心中著實的為你們感恩,同時也以你們為榮。希望每一位弟弟妹妹們,都能在愛加倍天地裡,開心的生活,穩定的成長。

可是,成為上帝的兒女,是需要付上許多代價的。而且,付代價是很辛苦的。很多的時候,我們想要享受在上帝的恩典中,卻不願意付上代價。我們知道順服就蒙福,但是我們想要蒙福的心態,卻遠遠的超過想要順服的心。

這幾天,老師在聚會中聽到一個相當有意思的喻道故事。故事說到:有一位農夫,他以種稻為生。然而有一天他向天上的神祈求,他說:神阿!求你讓我的田地在未來的一年裡,不颳風、不下雨。於是,天上的神答應了他的請求。讓他田地在未來的一年裡,不颳風、不下雨。然而就在一年過去的時候,這位農夫卻開始埋怨他所祈求的神,他說:為什麼今年的收成,稻穗長的數量不足而且品質也不好!

親愛的同學,信耶穌要付上的基本代價,就是持續且穩定的靈修(讀聖經及禱告)生活。而且,我們讀聖經,不像小和尚念經—有口無心。乃是要認認真真的將所明白的真理,實踐在你的生活中。這樣你所行的,就在你所付上的代價中,得著了從上帝而來的賜福。

因此,老師鼓勵你在接下來的主日學課程中,可以用心的想一想。面對神的話是外表似乎敬虔聽話,卻不願意認真執行呢?還是聽了神的話,就認真檢視自己,仔細思量,甚至因此生出心中的懊悔,努力學習遵行聖經中的每一個教導,全心全意的為了討主喜悅而生活?加油!耶穌小精兵!讓我們勇敢前向行!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