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2-17

愚蠢的財主

主題經文:提摩太前書六17
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,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

我們的天父,在創造諸世界的時候說:要生養眾多,片滿地面,治理這地,也要管理海裡的魚,空中的鳥,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然而,我們的始祖亞當,他犯罪,違背了神的命令,所以罪因此進入了世界。

然而親愛的同學,到今天為止,雖然我們處在彎曲背謬的世代中,但是我們仍然是這世界的管理者,我們仍然需要學習管理神所賜與我們的世界。

從小我們在家受父母的管理,但是年歲漸長,我們也開始學習管理我們的生活。你需要管理你的時間、你的零用錢、你的課業甚至是你個人的飲食起居!有一天,隨著我們的成長,我們的管理範圍,也會漸漸的被擴展!甚至當你必須管理自己的人生,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時。

為此老師鼓勵你,一定要將下禮拜耶穌比喻裡的精神牢記在心。因為主的話說: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,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,所以我們應當記念耶和華─你的 神。並且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預備將來,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

因為伴隨著我們的每一個選擇,它既有可能使我們更緊緊地扎根在基督裡;也有可能隨著個人的私慾牽引誘惑,叫我們軟弱跌倒,甚至離開了那愛我們的主基督耶穌。

親愛的同學,唯有將主的話牢記在心,不要貪心,並為自已有的一切常常感謝神,且懂得用自己所有的去幫助別人。最後盼望每一位主愈學的老師與同學們,我們的一生都蒙受神的賜福與保護。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