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1-28

忠僕與惡僕

主題經文:路加福音19:26
主人說:『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,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。』

記得有一陣子,主日學常常唱一首詩歌。詩歌說:

信心就是當我看不見,我仍相信上帝會實現。
信心就是當我不明瞭,我的心仍有喜樂和平安。
祂是創造的神,祂是醫治的神,祂關心我所有的需要。
祂是全能的神,祂是愛我的神,我要全心來信靠祂。

在聖經的應許中,有一件事是所有神的兒女都引頸期盼的。就是升天為我們預備地方的耶穌,他會再來。因此面對我們的生命,我們可以知道面對將來在天上的審判時,我們必須先謹慎我們在地上的生活。

有時候,我們會因為沒有人注意就亂丟垃圾;沒有老師兼考就考試作弊;沒有警察值勤就亂闖紅燈…這些種種,其實都反映出我們生命中的小聰明,以為我們所做的沒有人看見就神不知鬼不覺。

然而聖經上神的話說:我們的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。你的行路、坐下、起來甚至舌頭上的話,他都知道而且細查!那麼如果我們在天上的父是這樣仔細的話,那你的生活會不會和現在不一樣呢?

親愛的同學,你的想法會決定你的生活態度喔!雖然耶穌的升天已經超過二千年的時間,但是成為神的兒女的我們,即便還沒看見耶穌在來的應許實現,但是我們知道神所應許的,並且持續的盼望,神的話實現在我們中間。為此,老師鼓勵你,新的一年,試著學習透過聖經的教導調整你原有的生活。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