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1-13

葡萄園工人

主題經文:詩篇145:17
耶和華在祂一切所行的都有慈愛,在祂一切所做的都有慈愛。

親愛的同學,雖然你們在最近的一兩週,都陸陸續續的面對學校的期末考試。但是考試完畢後,緊接而來的就是你們寒假生活,也就是華人的舊曆新年。

這時候,家人會團聚、會發壓歲錢、會一同出遊、甚至會放鞭炮!大街小巷充滿著喜氣洋洋的氛圍,相較於聖誕時分,整個城市煥然一新!然後隨著開學的到來,新學期,嶄新的開始。對於高年級的同學,他們進入最後一個學期,之後他們就要升到國中,面對他們的下一個階段。

其實,每一年隨著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的變化,好像一個循環,卻又不只是個循環。你會發現,在四季的循環中,你會成長。有的會長高、有的會長胖;衣服和褲子也隨著你的身量而跟著汰舊換新。在聖經裡,有一處描述孩童時期的耶穌這樣說道:耶穌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。

親愛的同學,老師盼望你在凡事上看出自己的長進,甚至更進一步的可以榮耀神、幫助人。這禮拜,在耶穌的比喻中,我們要談到葡萄園工人。還是說,耶穌的比喻,貼近我們的生活,卻又隱藏著天國的奧秘!今天,耶穌不只是邀請我們享受將來的宴席;耶穌也邀請我們進到葡萄園中。

所以,老師鼓勵你,每個禮拜學習早早的預備自己,在到主日學來。每一次認真的以禱告先來到神的面前,然後以心靈和誠實獻上你的敬拜,並且專注的聆聽神的話,最後藉由分班,再將神的話仔細的牢記在心。盼望天父爸爸加上祝福,成為我們凡事的依靠和幫助。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