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3-02-07

往羅馬途中

主題經文:使徒行傳27:25
所以眾位可以放心,我信 神他怎樣對我說,事情也要怎樣成就。
自從保羅在往大馬色的路上遇見耶穌。他的生命便改變了,不再一樣了。

從一個逼迫基督的使者, 到一個傳揚基督的使徒。

為著傳揚基督, 一個不看性命為重, 願意捨身流血的使徒。

他多下監牢, 受鞭打過重, 屢次冒死。 被鞭打、被棍打、被石頭打, 遭遇船難。

行遠路, 遭遇各樣的危險。 受勞碌, 受困苦, 不得睡, 不得食, 受寒冷, 赤身露體。

這些困難, 恐怕是我們難以想像和經歷的。 甚至經歷了, 也可能使我們早早的離棄那位愛我的主。

保羅, 一個當代的宣教士, 佈道家, 是外邦人的使徒, 是為福音受盡苦楚的基督徒。

這一次, 保羅為著傳福音的使命, 要上告凱撒。 這一路,又有著甚麼樣的艱難等著他呢? 星期天,等你來一探究竟喔!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