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3-02-13

土人的接待

主題經文:使徒行傳28:31
放膽傳講 神國的道,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,並沒有人禁止。
隨著福音總動員的課程, 我們來到使徒行傳的末章。

保羅正在前往羅馬的路途中。

在這傳福音的事上, 保羅遇到了許多的艱難, 然而在這一切的事上, 卻也經歷做工的果效隨著他。

在使徒行傳28章中說到: 他所說的話,有信的,有不信的。 可是這些都不能攔阻保羅回應上帝的託付。

面對逼迫,不退卻。 面對艱難,不喪志。 面對災害,不懷疑。 是保羅生命的真實寫照。

完成神在他身上的託付, 是他的使命, 面對使命, 他有責任, 也有義務。

正如保羅對自己工作的描述: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, 因為我是不得已的。 若不傳福音,我便有禍了。

接下來,使徒行傳最末章, 保羅又會經歷甚麼,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