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3-01-25

獄中的歌聲

主題經文:提後四2
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,並用百般的忍耐、各樣的教訓責備人,警戒人,勸勉人。
有一句話說:飲水思源。 因此當我們快樂在主日學, 一起唱詩, 一起學習, 一起敬拜的時候。

我們要想一想, 為什麼我可以擁有這麼好的環境? 為什麼我可以唱這麼美好的詩歌? 為什麼我可以聽到許多耶穌的事?

原來, 這些都是上帝的恩典。 藉由教會的叔叔阿姨, 他們規劃場地, 裝潢,整修。 讓我們可以敬拜上帝。

也有許多音樂家, 他們用生命, 用聖經神的話, 譜上曲,填上詞, 甚至錄音出專輯。 讓我們可以讚美上帝。

更有著歷世歷代的眾聖徒, 他們遵行上帝的話, 他們被上帝的靈感動, 他們回應上帝的呼召, 他們離開自己的家, 他們奉獻自己的生命, 他們向世人傳揚福音好消息, 他們勸人悔改信耶穌。 他們獻上自己的生命,如同耶穌。

當一個人, 順從上帝的帶領, 即便遭遇危險、艱難, 也不輕易退縮, 一生願意為上帝犧牲奉獻的時候。 他的生命是偉大的。

這禮拜, 我們看見保羅也有這份偉大的情操, 是激勵人心、令人動容的。

但是這樣的犧牲奉獻, 是一時的嗎? 這樣的逼迫患難, 只有這麼一次嗎? 下次再碰到的時候, 保羅會像這次一樣堅定不退縮嗎?

禮拜天,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