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3-01-11

天使救彼得

主題經文:使徒行傳11:18
神說: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

因著順服, 哥尼流主動地邀請彼得。 因著順服, 彼得來到哥尼流的家中。

上帝的作為奇妙, 使福音不只是在地理環境上向外擴張, 就連領受救恩的群體也有了突破。

就這樣,從使徒領受使命, 帶出順服的行動。 使福音持續傳播直到如今。

面對我們所處的世界, 總人口數已經超過七十億人。 然而,卻還有超過三分之二的人口還不認識耶穌。

親愛的同學, 你知道七十億有多少嗎? 七十億, 不只是七後面有九個零的數字而已。

如果70億人都手牽手的話, 那麼將會形成700萬公里長的人龍, 可繞赤道175圈, 地球到月球來回9次。

而其中有三分之二的人, 他們還不認識耶穌。

彼得─耶穌的門徒, 他所遭遇的環境, 充滿艱辛和挑戰, 傳福音時常被被禁止、被恐嚇。

生活上, 沒有飛機, 沒有汽車, 沒有捷運, 沒有任何現代的交通工具。

吃飯買東西沒有7-11, 沒有麥當勞, 沒有 Pizza Hot…

但是他卻有著我們所沒有的心志, 就是「所看見所聽見的,不能不說。」 能不畏艱難, 勇敢向前。

反觀我們, 可能連謝飯禱告, 我們都會覺得丟臉, 不好意思。 這樣我們怎麼為耶穌做見證呢?

親愛的同學, 彼得雖然三次不認耶穌, 但是耶穌從未放棄彼得, 讓他經歷聖靈的更新, 勇於自我突破, 使命必達。

即便被抓, 被關, 被殺, 都沒關係。 可是彼得卻一次次的遇到了攸關生死的困境, 怎麼辦?

這禮拜, 鼓勵你早早的來到主日學, 和彼得一起經歷神奇妙的大能力吧!

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