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3-01-05

彼得見異象

主題經文:使徒行傳11:18
眾人聽見這話,就不言語了,只歸榮耀與 神,說:「這樣看來, 神也賜恩給外邦人,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。」

自從耶穌死了,埋葬,復活升天之後。跟隨耶穌的人,就這樣從耶路撒冷,一直向外擴張。因著門徒的分散,福音漸漸的被傳揚開來。

從彼得起來勇敢傳揚福音,奉耶穌的名叫瘸腿的起來行走,又有司提反為耶穌的名而殉道,也有順服聖靈引導的腓利,並勇敢為掃羅按手禱告的亞拿尼亞。以及痛改前非的外邦使徒保羅。

這些偉大的人物都是在教會歷史的初期,用自己的生命來回應傳福音的使命,他們的行動使福音向外擴張,讓世人知道神是不偏待人的神,祂愛世上所有的人 。

所以,福音總動員,不能停留在聖經,不能停留在使徒行傳,他必須活化在我們的生命中,他必須實踐在我們的生活中。

親愛的同學,這一季的課程中,有許多偉大的事蹟,以及許多古聖先賢所立下的榜樣,這些都是我們學習效法的楷模。

因次老師鼓勵你,為自己每一個禮拜來到主日學的學習禱告,讓你的學習有對神及神的話的更深的認識,也有生命的成長與突破喔!

愛加倍天地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