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3-01-18

狼群中的羊

主題經文:使徒行傳14:22
堅固門徒的心,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;又說:「我們進入 神的國,必須經歷許多艱難。」

自從保羅被光光照,經歷耶穌向他顯現, 後又在亞拿尼亞的禱告中,得了醫治。 於是,保羅開始在會堂裡向人證明, 耶穌是基督,是上帝的兒子。

一開始,沒有人相信他們所看見的。 因為過去的保羅是一個逼迫基督徒的人。 他是羅馬人的身分,又是法利賽人。 如今卻在他們的中間,和他們一樣成為宣揚主名的基督徒。 真是叫人不敢相信。

後來,巴拿巴邀請保羅,與他一同宣教。 這時候,保羅被帶到耶路撒冷教會, 後又受到安提阿教會的差派, 開始了他傳福音的旅程。

同時,一邊傳福音,一邊寫信, 為的就是要幫助當時的教會認識上帝。 並且在信件中,保羅也常常向眾人做見證。 表明自己的身分,以及自己被神改變的生命。

親愛的同學,保羅愛耶穌到一個地步, 他連性命都可以不顧。 他曾經被石頭打到幾乎要死, 就這樣一個人被眾人丟在城外, 可是保羅醒來以後, 竟然又直接進城,繼續傳揚耶穌。

所以老師想到保羅有一段話,說: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 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 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 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

同時這樣的犧牲奉獻,雖看似望塵莫及。 卻也幫助了許多歷世歷代的古聖先賢, 這禮拜,盼望保羅的生命,成為你我的鼓勵, 立定心志無論遭遇任何景況,都堅心信靠 我們的 神,

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