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9-29

頌神言詩

主題經文:詩篇119:18
求你開我的眼睛,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。
詩篇,是全本聖經中最長的一卷,全書一共有150篇,分成四個部分。此外,在聖經中章節數最長和最短的,也在其中。最長的一共有176節,最短的只有2節。而這禮拜,我們所要欣賞的詩篇,就是這最長的詩篇。

詩篇119篇,一共有176節。在這176節中,又可以分成22個小段,每段8節,每個段落的起頭又分別以希伯來文的22個字母作為起始。所以詩篇119篇又可以被稱為字母詩。其鑰字為祢的話,同義詞亦有你的律法、律例、訓詞、典章、命令…

親愛的同學,回顧我們第一課的《序曲詩篇》所選讀的聖經節說: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。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
為此,老師盼望每一位同學都做有福的人,都能以信靠、認識並順從神話語的態度,面對我們在這世上的每一天喔!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