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9-20

感恩詩歌

主題經文:詩篇30:11
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。
在聖經的新舊約中都有提到,大衛是一位合神心意的子民。可是如果我們從聖經的記載來看,這位被稱為合神心意的人,從他年少被膏立做以色列人的君王,一直到他年老衰殘,所經歷的生活,並稱不上人人稱羨的日子。

自從他以機弦甩石擊敗巨人歌利亞之後,以色列的婦人呼喊掃羅殺死千千,大衛殺死萬萬。沒想到這一喊,喊出了掃羅心中的忌妒。一個勇敢的戰士原本配得國王的賞識,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國王的仇視。同時也為大衛帶來了一段被追趕的亡命生涯。

然而,在看似崎嶇難行的際遇中,這一位神所驗中的大衛。在他生命的淬鍊中所寫下的詩歌,至今仍成為許多人的安慰。叫世人在生活的艱難中,學習不放棄仰望我們在天上的父,並且以感恩的樂章,向所處的世代見證神在人生命中的作為奇妙。

親愛的同學,這樣堅韌的生命力,是環境的困苦所致,是上帝奇妙的安排。盼望在你欣賞這些動人詩篇的同時,不忘記更多的了解詩人背後所處的歷史環境,好使我們在年少之際,學習詩人那合神心意的生命。彰顯神榮耀的作為在我們卑微的生命中。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