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9-06

哀痛詩歌

主題經文:詩篇13:5
但我倚靠你的慈愛;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。
新的學年,新的學期,新的課室,新的開始,就在上周日的主日學開始囉!而且在這新的開始,主日學有著一半的同學進到新的班級裡。過程中,不只是老師要學習熟記升班的同學,同學們也要學習熟悉新任的老師喔!

繼上週詩篇序曲中我們從詩人的文筆中認識真福的緣由。聖經上神的話說:唯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。

有人說:「不會做人就讀箴言、不會禱告就讀詩篇!」因為詩篇是詩人的心聲,藉著詩歌表達出來,包括對神的讚美、呼求、傾訴,也有向著神的祈禱。

緊接著在《欣賞詩篇》中,我們就要透過詩人在生活中所面對的痛苦,體會詩人在身心的煎熬中,向神發出的禱告及呼求。

親愛的同學,在我們的生活、成長中,我們一定會面對許多大小不一的困難及挑戰。然而,老師要鼓勵你,學習詩人生命中的榜樣,在各樣患難中,緊緊的抓住愛你們的神,且不要輕看神的管教,順服神要我們學習的功課,學習感謝上帝,相信祂有最美的安排。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