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9-13

讚美詩歌

主題經文:詩篇145:2
我要天天稱頌你,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!
親愛的同學,開學將近兩個禮拜了。對於新的學年,新的學程,你們都適應了嗎?老師常常想到你們的時候,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你們在學的辛勞及壓力。

從本季的課程開始,我們從《序曲詩篇》中論福,談到甚麼是有福的人。上週我們談到《哀痛詩篇》,我們看見大衛在生活的困難以及生命的苦難中,仍舊對神不離不棄,他哀痛地向神發出呼籲,懇切地向神獻上禱告…

反觀在我們的生活中,當我們遇到困難,我們上網google恐怕優先於我們向神禱告!我們以為自己能為自己做甚麼的熱心,勝過等候神在我們的生命中間工作!然而,回顧我們生活成長的年日,我們不難發現,出於神的預備總是美好,勝於我們的思慮愁煩。

親愛的同學,在接下來的課程中,老師鼓勵你想一想,詩人在詩篇中的詞句,到底在表達些甚麼?甚至透過聖經詩人的遭遇,體會詩人的感受!詩人可以這樣深刻地認識神,並且清清楚楚的表達出來!以至於你也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,用自己的真實感受,表達你對神的認識,述說你對祂的讚美,見證祂在你身上的作為喔!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