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5-18

封住獅口

主題經文:詩篇27:1
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,我還懼誰呢?

親愛的同學,你們好。這禮拜是一年一度的兒童主日!幾個禮拜前,宏佳老師和叮咚老師,早已認認真真的預備我們所要獻唱的詩歌。並且經過徵選,是大哥哥浚洋及大姐姐李潔擔任司會。除此之外,就連愛加倍敬拜團,也一併在甄選的過程中被上帝更新。未來哥哥姐姐升上國中,到了學生牧區,弟弟妹妹們就要漸漸地起來承擔敬拜團的工作囉!

而星期天,就是我們承接使命的大好機會。一方面,我們在主日崇拜中,帶領教會裡的叔叔阿姨一同敬拜上帝;另一方面,我們也要在天父爸爸面前獻詩;同時,我們也要繼續從但以理爺爺的身上繼續認識奇妙真神。

上禮拜,我們已經看見,但以理爺爺雖然被擄掠到異地,但是上帝卻使用他,透過他向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王說話。甚至連尼布甲尼撒王的兒子伯沙撒登基做國王以後,仍然被大大的使用。他依靠神的智慧,解開牆上的字。因此但以理戴金項鍊,身穿子袍,在巴比倫國中位居第三高位。聖經上說:但以理裏頭有美好的靈性,又有知識聰明,能圓夢,釋謎語,解疑惑。

可是當但以理解開了牆上的字,宣告巴比倫國即將分裂,神將巴比倫交給米底亞人和波斯人。隨即聖經告訴我們:當夜,迦勒底王伯沙撒被殺。米底亞人大流士年六十二歲,取了迦勒底國。

面對改朝換代,但以理會怎樣因應新國王、新王朝的變化呢?這禮拜,精彩完結篇,你千萬不可錯過!
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