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5-11

牆上的字

主題經文:詩篇九8
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,按正直判斷萬民。

親愛的同學,星期天的母親節,你想怎麼為媽媽過節?為媽媽預備了甚麼?一朵美麗的康乃馨?一張充滿溫情的卡片?一頓豐盛的晚餐?或是好好的陪伴媽媽,哪怕只是聊聊天、講講話…老師相信做媽媽的一定都會欣喜萬分。

接下來的星期天,除了是母親節之外,也是我們面對兒童主日的最後一個可以在主日學預備的機會囉!這禮拜,我們會先請愛加倍敬拜團的哥哥姐姐,讓我們感受兒童主日的詩歌敬拜。緊接著,我們仍然有合班故事及分班的時間。

這一季,我們以奇妙真神為題,透過以賽亞、耶利米、以西結及但以理似未先知的生命,要來認識獨一的真神,我們說:藉由先知爺爺們的經歷,我們一定要知道,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,人理當存敬畏的心聽命順從。

並且聽從的生命就因著我們的聽從而蒙受從上帝而來的賜福。上禮拜,我們看見但以理的三個朋友不畏王權,堅持不向王所立的金像下拜,冒死遵守主道的精神,竟然使他們經歷了神親自搭救的恩典,並使異邦的君王稱頌主名--至高、奇妙。

然而,隨著時間的演進,人的一生終究脫離不了生、老、病、死的過程。再有權勢的君王,也有改朝換代的一天。最偉大的科學家、藝術家、音樂家、神學家…也都必須面對這生命中的必然性,沒有一個人能逃脫!

緊接著,但以理就在他服事的王朝中,經歷改朝換代的過程。偉大強盛的巴比倫帝國,因著尼布甲尼撒王的逝世,將由他的兒子伯沙撒來接任。那麼,在新的王朝於時代的交替中,會產生甚麼樣的新局面呢?這禮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
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