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8-24

聖經百樣總複習

主題經文:提摩太後書3:14-15
但你所學習的,所確信的,要存在心裏;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,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,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。
三個月一季的主日學又到尾聲了!這禮拜,除了是我們的總複習之外,也是我們的升班日。同時,是我們和六年級的哥哥姐姐最後一次在主日學學習的時候。

然而,我們若回顧過去的學習,其實我們不難發現,原來在主日學的學習,是對我們的生命及生活都能帶來益處的。因為我們所擁有的聖經的豐富性與全備性,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述說清楚的,也因此《聖經百樣》,真的不是蓋的。

而且,在這一己的課程中,我們都已經知道,原來這樣一本不得了的作品背後是獨一真神的靈的工作!因著祂歷時數千年、經過四十多位的作者、又經過數十年翻譯的過程,才將這本偉大的著作《中文和合本》匯集在我們的面前。除此之外,祂還使用超過一千種的語言翻譯,將聖經的原貌呈現在各種不同的名族面前。

所以當我們理解聖經中所記載的重要性及隱含的真理並其中的豐富,我們就可以知道,聖經不只是為著上帝的兒女所預備的,而是為全人類預備的,就是創造的獨一真神為被創造的人所預備的。

因此,親愛的同學,老師要鼓勵你,要珍惜你所擁有的聖經,要認真的讀、要持續的讀、甚至反覆的讀。不懂的,一定要問主日學老師,這樣你才會在基督耶穌裡,有著頭好壯壯的成長階段喔!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