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08-17

十架七言

主題經文:詩篇67:2
好叫世界得知祢的道路,萬國得知祢的救恩。
親愛的同學,你們好嗎?

當我們接受耶穌做我們生命的主之後,老師一定會幫助你在各樣的事上更多的認識祂。記得老師還在小的時候,我的老師就教導我幾件能幫助我成長的事。

還記得,其中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讀聖經。

那麼聖經是甚麼呢?這一季我們從聖經的百樣裡面學習了許多的聖經知識,我們知道聖經有新約和舊約,其中又有六十六卷,舊約卅九卷,新約廿七卷。但是這些浩瀚豐富的內容如果記不住怎麼辦?

記得老師總是在引用聖經的時候告訴我們:聖經神的話說…聖經神的話說…也因此,從小就被灌輸一個重要的觀念:聖經就是神的話。可是,長大後發現,聖經裡有神自己說的話,也有人所說的話,更有著惡者所說的話…原來聖經不只是神的話耶!是很真實的記載了當時代很多人的話語。

後來長大了才漸漸明白,原來聖經是出於神要對人所說的話。其中,有祂要向我們直接說的,有透過祂的僕人表達出來的,有為了要我們學習作為鑑戒所放在其中的。重要的是,聖經得功用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能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接下來,這禮拜的主日學,老師就要向你分享耶穌的在十字架上所講的七句話,是祂在擔負世人的罪愆時所說的話,這七句話每一句話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重大的意義,是那七句話呢?老師希望你們能用心體會,用心聽,好讓你學習耶穌的生命,也從祂所說的話語中體會上帝救贖世人的大愛,使我們能以上帝的愛去憐憫別人、祝福別人。
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