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5-09-25

最後的懲罰

本週金句:加拉太書2:20
祂​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經過了九個重大的災害,
埃及遍地幾乎是體無完膚。
而以色列人則仍然在埃及的歌珊地生活。
奇怪!
神不是要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嗎?
為什麼遲遲沒有行動呢?

原來上帝早在法老加重以色列人工作的時候,
就對摩西說:
我要伸出大能的手大大地懲罰埃及人;
我要拯救你們。
又說:
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,
因為無論我對埃及行多少神蹟奇事,
他還是不聽你的話。
最後我要嚴厲地懲罰埃及;
我要領我子民的各支族離開這地方。
所以當我伸手懲罰他們,
以色列人離開埃及的時候,
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上帝。

因此耶和華上帝行了九個神蹟,
分別是血災、蛙災、虱災、畜災、瘡災、雹災、蝗災以及黑暗之災。
接下來就是摩西最後也是最嚴厲的一項,
究竟法老是否會讓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呢?
或是他又再一次的出爾反爾,
違背自己的承諾呢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