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10-12

信心詩歌

主題經文:詩篇23:6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一個偉大的君王,敬畏並信靠他所認識的獨一真神。願意在生活中,敬重神的受膏者,並以堅忍的心志,度過了一段艱辛的歲月。

一首美麗的詩歌《煉我愈精》:你若不壓橄欖成渣,它就不能成油;你若不投葡萄入醡,它就不能變成酒;你若不煉哪噠成膏,它就不流芬芳;主我這人是否也要 受你許可的創傷?

原來,這些日子的熬鍊,並不是白白的發生;原來,人所度盡的年日,使我們的生命養成。或在神的手中,就成了神所要的樣式。

大衛自幼,他學習放羊。過程中他被鍛鍊,以致可以面對兇猛的野獸進而保護羊群;他看似孤單的牧羊生活,卻以詩歌頌讚敬拜那造天地的主宰。

年幼的他,懂得以神為樂並且對神有著十足的安全感。即便他是一個牧人,但是他宣告:耶和華是我的牧者;他照顧羊群,他知道照顧他的必定使他不致缺乏。

親愛的同學,或許我們不懂得牧羊的生活。但是我們亦能體會神愛我們的心腸。聖經上神的話說:他看顧天上的飛鳥,他養活路邊的野花,豈能不愛惜我們這些屬乎他、貴重的兒女們呢?

愛加倍天地歡迎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