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6-01-29

右耳不見了

本週金句:詩篇103:3
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
耶穌的超能力,
不只是能醫治所有的病症,
也包括祂的全知和全能。

當法利賽人和文士來找耶穌的時候,
祂知道他們心裡的意念。
好像詩篇139篇所說的一樣,
我坐下,我起來,​袮都曉得;
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。
我行路,我躺臥,​袮都細察;
​袮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
耶和華啊,我舌頭上的話,
​袮沒有一句不知道的。

所以當耶穌和門徒們彼此爭競的時候耶穌知道;
當猶大要賣耶穌的時候耶穌也知道。
當門徒們和耶穌一起共進最後的晚餐時,
耶穌和門徒立約,
告訴門徒說祂的身體為他們擘開,
並且祂用自己的血與祂的兒女立約,
成為我們的拯救。

然而,
當耶穌用完晚餐以後,
祂帶著彼得、約翰、雅各三位門徒,
他們一同來到客西馬尼園禱告。
耶穌知道自己的時候近了,
所以祂三次的懇切在天父的面前禱告,
直到天使加添力量在祂的身上。

可是,
就在這緊要關頭的時候,
賣耶穌的猶大帶著一群人來捉拿耶穌,
他們​還​來不及離開就被團團圍住。
​ ​這時​說話大有能力的耶穌,​當衪承認祂就是兵丁
要找的耶穌​,​[我是],兵丁就退後倒地上​​,
這時候彼得拿出隨身的刀來,
將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,
削掉了他一個耳朵。

這時滿懷慈愛和憐憫的耶穌,​
原本可以請求父神為衪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​救拔祂自己的主​,​
​會如何面對這樣的景況呢?
星期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