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5-11-27

總複習

本週金句:帖撒羅尼迦前書5:16-18
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自從上帝呼召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摩西就面對著霸道的法老王,又要帶著六十萬男丁組成的以色列百姓;一離開埃及就面臨要過紅海的挑戰,面對前無退路的窘境,後面又有追兵緊跟而來的情況下,真是逼得眾人直跳腳阿;沒想到,好不容易過了紅海,進了曠野。所有的食物竟不如過往,要喝水喝竟然還是苦的…所預見的大小事,都和所想像的不同,甚至不如當年在埃及受苦的日子。

親愛的同學,成為上帝的兒女,你覺得是一件容易的事嗎?如果今天我們也在曠野地,所經歷的和以色列人民一樣的生活,如果你設身處地的想一想,你對上帝的反應會是如何呢?

這一季,老師陪著你們一起透過摩西的故事和你學習認識上帝。總覺得跟隨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挑戰!即便我們的生活幾乎不需要為吃什麼,喝什麼,穿什麼而煩惱憂慮。但是面對我們生命的課題,卻和當年的以色列人,一模一樣!

因此,盼望我們無論是透過聖經,或是在每天的生活中,盼望我們的生命都能持續不斷的被雕塑,並且討​祂​喜悅喔!這禮拜,總複習的課程,讓我們一起做個快樂的Ending吧!

星期天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吧!
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