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5-06-07

『天財好管家』暑期兒童理財營

給孩子富腦袋,勝過給孩子富口袋

親愛的家長們,平安: 面對台灣經濟的窘迫,全球經濟泡沫化的現象,這世代的孩子,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中,面對錢財的獲得及使用,不是天生就會運用的,所以我們需要對財務觀念不清楚又花錢不手軟的下一代,灌溉孩子「財務紀律」,使他們能秉持聖經教導:「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又要囑咐他們行善,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(或作:體貼)人,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預備將來,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

藉此『天財好管家』的營會,可以讓孩子擁有正確的金錢價值觀,學習理財的態度與習慣,可擁有永恆富足的未來。我們將透過豐富的活動、做中學的體驗、引導反思及討論,教導孩子明白:

  1. 一切供應的源頭是神及明白合神心意的管理原則。
  2. 建立正確的財務觀及永恆財寶的概念。
  3. 建構金錢管理的基本技巧及認識各類消費的行為與利弊得失。
  4. 培養延宕滿足的能力,區辨「慾望」及「需要」之差異,並能對金錢的使用做謹慎的選擇和取捨。
  5. 破解電視廣告的迷惑,學習正確判斷、抉擇,擁有聰明消費的能力。
  6. 透過開店的過程,理解「本錢」、「本事」及「本分」。

  • 營會時間:2015年7月14日至7月17日 每日上午9:00至下午5:00(08:30開始報到)
  • 招收對象:暑假後升四到七年級學生。營會地點:青島東路51號地下一樓(主日學場地)
  • 招收人數:60名。
  • 費用:1500元 (含教材活動費、餐點、體驗教學、制服等…)
  • 營會其間請孩子攜帶個人文具用品,餐具,水壺、個人用品、藥物。
  • 請家長務必參加7月17日下午02:00-05:00的園遊會及親職講座。
  • 營會相關問題或洽詢請洽(02)2356-3911(分機303)蘇得恩傳道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