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5-05-29

奉獻五餅二魚的小孩

本週金句:希伯來書13:16
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,因為這樣的祭,是上帝所喜悅的。
談到奉獻,
可能我們第一個想到的是寡婦的兩個小錢。
或是天父應許我們
把當納的十分之一送入神的家中,
這樣天父就為我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​於​我們。
只是一個是十分之十的奉獻,
​一個​是十分之一的奉獻,
是否還有會有心裡上的差異?
畢竟一個是我的全部一個只是我的部分。

在耶穌出來傳道的過程中就有人面對著這樣的掙扎。
有一天就在接近黃昏的時候,
門徒來到耶穌面前請求耶穌叫眾人散開。
這樣他們可以各自取找尋食物,
但是耶穌卻對門徒說:你們給他們吃吧!

我想在他們當中,
或許有人有帶食物可以填飽肚子,
但是也有人兩手空空肚子咕嚕,
而門徒面對著耶穌的挑戰,
就是要讓所有人都吃飽。
而當時的群眾,
扣除婦女孩子竟然高達五千人。

我想這對門徒的挑戰還不是我有多少,
而是把全部的都拿出來也不夠這麼多的人吃。
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
有一個小男孩遞上了他的五個餅及兩條魚,
而那五餅二魚就是他的全部。

於是耶穌拿著餅望著天祝福後就擘開餅,
先是遞給門徒,門徒又遞給了眾人。
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眾人竟然都吃飽了,
而且回收的食物竟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

原來上帝的愛和上帝的國就這樣在他們的面前彰顯,
就是叫少的沒有缺而且經歷神的預備豐富有餘。
而這一切的一切是因為一個孩子愛耶穌​無私​的表現。
親愛的同學,星期天讓我們一起來愛耶穌吧!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