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4-09-12

美麗的創造

本週金句:耶利米書10:12
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,用智慧建立世界,用聰明鋪張穹蒼。
星期一,剛好是中秋節。不過,這些年有一個有趣的現象「十五月亮十六圓」。也就是農曆16日這一天的月亮比前一天的圓又亮。恰巧,今年中秋節沒有颱風的攪擾,許多人烤肉賞月,不亦樂乎!

那麼你說:為什麼月有陰晴圓缺?如果我們留意聖經上的記載,在創世記第一章就清楚的說到:在上帝創造的第四日時,上帝命令:「天空要有光體來分別晝夜,作為劃分年、日,和季節的記號, 並且在天空發光照亮大地。」

然後,一切就照著​ 祂​的命令完成。因為,上帝創造了兩個大光體:太陽支配白天;月亮管理黑夜。祂​又造了星星。祂​光體安置在天空,好照亮大地,支配晝夜,隔開光暗。所以,這樣我們就知道,上帝按著​祂的意旨,造作了萬物,然後託付給人來管理。因此,當我們越瞭解上帝美麗的創造,我們就越體會到上帝的浩瀚和奇妙。

星期天,就讓我們一同來認識上帝美麗的創造吧!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