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2-11-22

欣賞詩歌

主題經文:詩104:1-2
我的靈啊,要頌讚上主!上主─我的上帝啊,你多麼偉大!你穿戴著威嚴光榮;
你披上亮光作外袍。你鋪張穹蒼,如搭帳棚。



孩子們:

本周終於進入詩篇最後的回顧,經過每周老師們的教導,從1.序曲詩歌 2.哀痛詩歌 3.讚美詩歌 4.感恩詩歌 5.頌神言詩6.智慧詩歌 7.信心詩歌 8.君王詩歌 9.歷史詩歌 10.預言詩歌11.求告詩歌12.聖行詩歌
這麼豐富的詩句中,雖然你們年紀還輕,無法深切體認詩人向 神所表達出面對人生總總的喜怒哀樂、悲歡離合的傾訴;也可能不太懂得上帝透過詩人來扭轉人的心......

但是這三個月,透過敬虔歡樂的敬拜,老師認真創意的闡述,還有你們專心地領受,及努力地背誦詩篇經文,聖靈一定大大的運行在你們心中,你們會相信神的話永不過時,從這些詩人的傾吐中,雖有苦難,但 神是我們最好的傾訴對象。因祂總會表達同情、理解、並總有回應,給予安慰盼望和指引。

[詩篇]中常以歎息開始,以歌唱來結束,就好像我們跟好朋友傾訴完心事,中心好大的釋懷,更何況是向偉大慈愛的天父訴說。

孩子們好好細讀背誦詩篇,好好預備自己,等候將來以歡喜之心迎接天父爸爸的再來。

星期天,欣賞詩篇最終回—上行詩歌,等你來賞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