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8-05-31

獨一真神

本週金句:出埃及記20:3
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








新的一季, 我們要一起從舊約的十誡以及新約的大誡命來學習上帝的吩咐。

當以色列人離開埃及時,神說:我是耶和華─你的神, 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; 並且讓他們在萬民中做屬上帝的子民。 然後上帝告訴他們十個很重要的法則,要他們一一的遵守, 目的就是要他們可以有一個和他們身份一樣的生活樣式。

就好像,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,爸爸媽媽會約束我們: 不可以把手伸進插頭;看見叔叔阿姨要問好;吃飯前不要吃零食、 喝飲料;寫完功課才可以看電視…以前老師面對爸爸媽媽的要求, 常常覺得好煩,好討厭。可是慢慢的長大了, 我就知道他們教我有禮貌、讓我的生活有次序、不會遭受危險! 直到如今,才漸漸的懂得他們的用心良苦。

今天,我們成為上帝的兒女。我們也要有這樣的認知, 就是上帝的吩咐是為著你的好處,好像詩人說:你口中的訓言( 或譯:律法)與我有益,勝於千萬的金銀。而且,上帝因著愛我們, 不只是告訴我們該怎樣生活,​祂還犧牲​祂的獨生​愛​子耶穌基督, 賜給我們新生命,讓我們可以有新的身份展開新的生活喔!

所以,我們是不是也要認真的按著上帝的吩咐過生活呢? 星期天,十誡第一條: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 就讓我們用謙卑的心,聆聽上帝對我們的吩咐吧!
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